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
无声之惊雷 发表于 2018-8-22 01:19:59 | 只看该作者
  豆瓣评分:  9.5 分
  出版发行:  浙江大学出版社
  出版时间:  2018-6
  纸书定价:  198.00
  编号标识:  9787308176934
书籍详情
本帖最后由 kinmin 于 2018-8-27 16:06 编辑

【内容简介】
    亚历山大·汉密尔顿的人生跌宕起伏。他参与了美国独立战争、制宪会议、又作为美国首任财政部长参与了美利坚合众国的政府体制的建立。这既是一篇扣人心弦的个人故事,也是一幅美国成长的全景画面。他对美国的影响,恐怕要比许多总统还要深远。汉密尔顿集思想家和实干家于一身。他和詹姆斯·麦迪逊是美国制宪会议的主要推动者,他们的作品《联邦党人文集》堪称美国宪法精神的经典诠释。作为美国首任财政部长和新政府架构的主要建筑师,汉密尔顿设计了能让一个现代民族国家平稳运转的整套机制,包括政府预算体系、国家长期债务体系、联邦税务制度、中央银行、海关系统和海岸警卫队。凭借这些举措,他为“行政能力”设定了一个极高的标准,至今无人能望其项背。如果说是杰斐逊谱写了美国政治论述的必要华丽诗篇,那么可以说是汉密尔顿拟就了美国的治国术散文。汉密尔顿被称为美国资本主义革命的先知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作者简介】
    罗恩·彻诺,美国国家人文奖章获得者,《财富》杂志称其为“美国传记作家的代表者”。
罗恩·彻诺的作品曾经荣获:美国国家图书奖、普利策奖、美国历史图书奖、美国书评人奖、乔治·华盛顿图书奖、普利策委员会国际传记作家奖、乔治·埃克而斯奖、美国国家图书馆年度作品奖,他的作品入选“20世纪100部非虚构作品”“《福布斯》20本有影响力商业书籍”和“《财富》75本推荐图书”。
   
  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豆瓣链接】
https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27598715/

【豆瓣封面】
20180827160528703.jp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本书关键字】
【传记】 【美国】 【历史】 【好书,值得一读】 【Alexander_Hamilton】 【政治】 【美国史】 【*杭州·浙江大学出版社*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类型文件名
(勿用迅雷,浏览器关闭下载加速)
大小下载总次数售价下载 推送

汉密尔顿传[美国]罗恩·彻诺.张向玲、高翔、何皓瑜译.浙江大学出版社.2018-6.epub.epub
举报&报错
7.45 MB 5点券
购买
点我下载 请先“购买”


类型文件名
(勿用迅雷,浏览器关闭下载加速)
大小下载总次数售价下载 推送

汉密尔顿传(美国二百年国运的真正缔造者:我们只能坚持美国优先政策) - 罗恩·彻诺.az.azw3
举报&报错
7.43 MB 281 0点券
购买
点我下载 请先“购买”


类型文件名
(勿用迅雷,浏览器关闭下载加速)
大小下载总次数售价下载 推送

汉密尔顿传(美国二百年国运的真正缔造者:我们只能坚持美国优先政策) - 罗恩·彻诺.ep.epub
举报&报错
7.05 MB 574 0点券
购买
点我下载 请先“购买”


类型文件名
(勿用迅雷,浏览器关闭下载加速)
大小下载总次数售价下载 推送

汉密尔顿传(美国二百年国运的真正缔造者:我们只能坚持美国优先政策) - 罗恩·彻诺.mo.mobi
举报&报错
8.32 MB 848 0点券
购买
点我下载 请先“购买”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robornet 发表于 2018-8-29 20:25:47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wh1618 发表于 2018-9-4 18:34:39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xie_shengbin 发表于 2018-12-30 00:18:32 | 只看该作者
太好了,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斜杠绅士 发表于 2019-1-1 12:51:29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figured 发表于 2019-2-14 13:23:21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111我我 发表于 2019-8-26 13:56:40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点书网